大胆曹贼

〔全职〕我们——双花篇

注意避雷:无恶意玩乐乐四亚梗,大孙粗口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孙大孙,我到B市了!”
孙哲平接到张佳乐的电话时颇有些意外,他以为世邀赛结束回国的张佳乐会先跟霸图的张新杰回G市或者是回家一趟。
“你在哪?我去接你。”可孙哲平又不是矫情的人,拿着车钥匙就出了门。
“大孙大孙,我在这!”
孙哲平看着从安检口朝他跑过来的人,有些无语,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开了车门,张佳乐重重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长长舒了一口气:“真是累死我了!”
“靠,张佳乐,你行李呢?”孙哲平突然意识到,张佳乐是空手上的车。
张佳乐知道孙哲平在想什么,没好气的回道:“我没忘在机场,让张副队一起带回G市了。”
:“那丫咋没把你个二楞子带回去,放出来祸害人呐?!”孙哲平一嘴的京片子已任不住出溜翻墙。
“你滚!”在这大夏天里张佳乐很容易的被孙哲平撸到炸毛。
“啧,世邀赛夺冠,恭喜恭喜。”孙哲平赶紧顺毛。
“嗯嗯,厉害吧!”秒被顺毛的张佳乐开心的得瑟起来。
“可惜了,我没有去。”孙哲平遗憾的抬了抬依旧缠着绷带的手。
“大孙,我是过来送东西的。”张佳乐突然正了脸色。
“给我?什么东西?”这话题跳的孙哲平有点懵。
“手伸出来。”张佳乐说着就去扒方向盘上孙哲平的手。
“靠,张佳乐,正开车呢!”孙哲平一阵无语。
“红灯红灯!正好停下来嘛!”张佳乐得意的示意前方叉路口亮起的红灯。
“什么玩意儿?”孙哲平随意的瞟了一眼手指上被套上的东西,然后怔了一下
“这……是世邀赛的冠军戒指?”
“是呀,我说过,拿个冠军回来娶你的呀!”张佳乐笑眯眯的看着孙哲平的眼睛认真的说道:“这是,我们的荣耀。”
                     ……………………
“放屁!荣耀是我们的,但是,是老子娶你!说起来,国家队居然没受到你个幸运E影响夺了冠,惊不惊喜?张-四-亚。”
孙哲平抽回手,启动了车子,难得开了嘲讽。
“孙!哲!平!分手!!!!!”
马路上只留下了张佳乐的怒吼。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