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曹贼

[全职]我们一一新年开假车单篇(2)

[全职]我们——韩张篇
    “哎哎哎……老林老林!我刚刚看见张副队往韩队房间去了,这都快十一点了,你说这…………”张佳乐偷偷摸摸的拉住正准备回宿舍睡觉的林敬言,说了一半的话里溢满了八卦的气息。
    “快十一点了吗?”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语气深沉:“这怕是要……搞事情啊。”
    “走走走,去看看!”张佳乐推着林敬言暗搓搓的跟了上去。
    两人刚选好位置猫起来,就看到,张新杰就已经敲开了韩文清的宿舍门。
    “新杰?有事?”开门的韩文清正拿着毛巾擦头发
    “距十一点整还有三十四分钟二十一秒,我来查寝。”张新杰抬腕看了一下手表。
    猫在角落里的林敬言真想捂眼睛,别以为他不知道查寝这种事只会出现在周五晚上张佳乐的房间里,还是因为张佳乐喜欢安慰玩手机。
    “嗯……”张林两人看不清韩文清的脸,也不知道他此刻是个什么表情。
    “还有三十二分钟四十七秒到十一点,回我自己的床上需要一分三十秒左右。”
    “那就别回去了。”
    然后,张佳乐就看见韩文清伸手将张新杰拉到怀里迅速关上门。
    做什么……不言而喻啊……
    张佳乐一脸懵逼,林敬言一脸震惊,很明显林敬言似乎知道了什么,张佳乐求助的看向林敬言。
    “张副队他不可能算错时间”
    林敬言留下了深奥的话就向自己的寝室飘去。
    “所以说……张副队是故意来这么晚,晚……的!!!”张佳乐震惊到哭。
    林敬言:“细思极恐•真•心脏•张副队”
    张佳乐:“细思极恐•真•猛如虎•韩队”

一一一一一一一好了一一一一一又是假车一一一一一然而一一一一一一有个智障帮我接了下半段一一一一ooc现场请撤离一一一一

    不死心的张佳乐拉住往回飘的林敬言,趴在门口打算蹲个一晚上。
    张佳乐将耳朵紧紧贴在门上企图听到些什么,奈何,韩队的房间隔音效果着实太好,俩人听着听着……就……打起了瞌睡……
    凌晨四五点的时候,林敬言幽幽转睡为醒,呆逼了两秒后差点破口大骂在霸图养成的这该死生物钟。
    忽然,他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拼命摇醒口水都流到地上的张佳乐:“快起来!有动静!”
    两人又迅速猫回了墙角。
    门被打开了,然后走出来的是和昨晚同一副禁欲模样的张新杰。
    但是……别以为没有人看到你扶着后腰的手啊喂!
    “卧槽……韩队也太生猛了吧。”
    张佳乐小声感叹的同时想起了自家同样生猛的那位。(孙哲平:啊啾!谁在说我)
    就在张佳乐感觉后腰一酸的时候,韩文清也走了出来,扯着张新杰的手腕将他圈在了怀里。
    “新杰,今晚别忘了过来查寝。”
    张新杰义正言词:“不行,这周已经三次了再多我受不。”
    韩文清一脸严肃:“可是,我还没要够”
    张林:“mmp!!!”
一一一一一唔一一一一一会不会有人没看懂上段的假车一一一一一
咳……距十点还有三十二分钟,张副回房需要快一分多钟,韩队不让他回去是因为三十分钟不够用,那么老夫老夫的副队不会有这样的时间错误,所以他是故意的,是为了……留宿^_^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