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曹贼

[全职]我们――开学最后的挣扎

〔全职〕我们——双叶篇
    “我回来了。”
    叶修慵懒的声音传到了正在书房工作的叶•社会精英•秋的耳朵里。
    “混账哥哥,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叶秋不屑的瞥了一眼靠在门口嘴里叼烟呈颓废状的叶修,并站起来走到门口:“不准抽烟!”
    “啧”
    叶修不舍的看了看被叶秋抢下的烟,笑着说:“笨蛋弟弟,哥之前可就回来了,是老头子又把哥赶出去的,怪哥喽?”
    “哼!拿了个世界冠军不是很得意么!怎么不回你们联盟好好庆祝庆祝?”
    叶秋狠狠的按灭了烟头丢尽了垃圾桶里。
    叶•联盟第一脸T•修:“不如你替哥去,顺便,体验一把不一样的感觉?”
    “……”被截到痛脚的叶秋此时此刻好想一巴掌乎到对面那张“自己”的脸上。
    叶修好笑的看了眼叶秋黑着的脸,伸手去揉叶秋的头发:“这才是我们的家啊,笨蛋弟弟。”
    “啪!”
    叶秋无情的拍掉了伸向自己的魔爪,恨恨的说:“今晚别想进我房间!”
    说着一把将叶修这个战五渣推出了书房“嘭!”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别呀……哥连晚上的庆功宴都推了……”
    叶修一脸惆怅,弟弟长大了,不听话了啊,是不是应该考虑晚上教育教育他呢……



[全职]我们——药庙拟人篇
    当巨大的荣耀二字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微草粉丝兴奋的欢呼。
    领奖台上微草拿起了奖杯。
    主持人将话筒递到微草的面前:“此刻,有什么想说的吗?”
    微草接过话筒看向台下的蓝雨:“今天我用冠军做聘礼,蓝雨,嫁给我吧!”
    现场一阵静默后全部看向被求婚的蓝雨
    “抱歉,我拒绝。”
    蓝雨微微一笑,淡然的说道:“至少我应该再拿一次冠军做嫁妆。”
    然后……现场一片混乱。
    在最后,针对这场求婚事件的采访中,轮回、兴欣等人纷纷表示:呵呵

评论

热度(43)